星鹿line表情貼及貼圖上架囉!陪您暖暖過冬吧!(190107更新)

關於Zora已多年沒再畫貼圖了
但line又出了表情貼,讓我覺得有趣
所以挑戰了計畫
一天畫了表情貼和貼圖(偷懶版)
想不到現在line的審核之神速
不知是以前有過上架經驗
還是表情貼比較少人申請
不到二天時間,表情貼立馬上被審過啦~


關於星鹿表情貼,我自已立馬買一組
自已很喜歡星鹿的角色
她很可愛,雖膽小卻也很勇敢,又喜歡笑
還有會陪伴她的溫暖鳥朋友
是我為她設定的角色個性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表情貼
喜愛的話就請支持啊~~
話說,偷懶版的貼圖應該又要一陣子才會上架啦~哈哈哈

先PO上表情貼連結:
https://line.me/S/emoji/?id=5c19ef3f040ab12ebe4b846a


更新以下:
星鹿(偷懶)身體版貼圖也在Line上販售囉!

以上二組,都是只要30元而已,
其實賺不了多少錢,但是是我滿滿誠意
因為滿喜歡星鹿的這個設計角色
非得為她出個貼圖
如果大家也喜歡的話,就支持一下唄!
您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最近比較常在FB及IG出沒
想看星鹿的動態
歡迎來以下連結


記得按讚及分享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abeard遊戲攻略】照片任務圖鑑

圓剛擷取盒GC553+OBS錄製直播好幫手!不專業開箱~

【Seabeard遊戲攻略】-島嶼 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