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封鎖惡意網頁方法~

話說Zora是一個很喜愛亂逛網頁的網客
果真今日在手殘的狀況下
不知逛了那個網站的時候(自己也沒記)
結果發現網頁被綁架嚕!
一直跳出下列的網址
https://www.ashleymadison.com/app/public/index.p
(一個很像是網路交友的粉桃紅網頁)
非常地不開心

於是我無所不用其極
從cclear清除所有cookie之外
連歷史記錄都毫不留情地刪了
也下載了google的附加程式都沒用

於是我做了二件事
但是沒注意是那個步驟成功了
不過大家可以試試
1.到google設定將poxy變更調高
按右上角【自訂及管理】點選【設定】


點選【變更Proxy設定】會另跳出Windows的網際網路設定

點選隱私權設定頁面,我是調高隱私權先,但也可進入【網站】選項

將那可恨的網址copy下來後貼上去,然後按【封鎖】

按完後會自動加入下列受管理的網站喔!

2.重設瀏覽器(還原設定值)
可按重設定回到初始值

以上執行完動作,就不會出現了!!!
只是我中間key網址那項沒封鎖,就已成功
但是我後面還是封鎖它比較保險^^

基本上因為大家都圖方便會記錄帳密的動作
但還是建議大家可以麻煩一點記在其他地方
當然若是大家不介意是沒差
若對於本身個資較謹慎的人
有時就麻煩一點多記在非網頁或電腦的儲存囉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abeard遊戲攻略】照片任務圖鑑

圓剛擷取盒GC553+OBS錄製直播好幫手!不專業開箱~

【Seabeard遊戲攻略】-島嶼 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