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自由行日本大阪part 4-道頓堀、心齋橋

【2014.09.11】道頓堀、心齋橋-丸福咖啡館、道樂螃蟹餐
來到了第四天的旅程,因飯店真的離逛街很近,所以我們一路是走到心齋橋的!
因前一天環球旅程實在是累壞少運動的Zora
於是我和友人也決定睡的晚一些,其實也沒太晚,差不多九點
但弄一弄一早我們整裝出發時間也九點多啦
查好之前網路部落客介紹於千日通附近的【丸福咖啡館】
是一間頗有風味的一間咖啡館
因我們決定很悠哉往【南海通】方向前進
結果不料愈走愈遠,走向了【黑門市場】

我們其實要往是【千日通】方向,所以再亂走一通後
決定乖乖地走向熟悉方向尋找
因這間咖啡館在一條小巷子的轉角
若沒好好看的話,還真是容易看走眼就過去了
因為了趕十點前的早餐時間
我們差點就吃不到美味的早餐套餐
不過看了Menu我們本來覺得沒吃到套餐也不打緊
因為其他的感覺也不錯!
畢竟沒吃過這間店,我們點了NO.1的乳酪烤厚片吐司及火腿沙拉蛋吐司
友人非常熱愛咖啡,所以很識貨地點了道地咖啡
而我實在對於咖啡不太熱衷則點了果汁
據友人說咖啡非常地順口好喝
乳酪烤厚片吐司沾些許的鹽巴,真的口感很棒!
而沙拉蛋吐司其實算好吃,只是因我和友人吃這種蛋沙拉容易胃不適
所以並沒有很愛,但喜愛的人真的可以點,不錯吃喔!


吃飽喝足後,陪友人去逛電器類百貨,因買家電有免稅
友人護照遺失需要借用我護照,所以我們一同逛那家
而且也發現那家的某幾樣藥妝剛好特惠期間很划算

與友人說好今天是各自的自由行,因友人確定找不回護照了,決定要報廢護照
所以下午要跑一趟辦事處處理
而我許多家人朋友拖買的物品都還沒採購
為了不浪費彼此時間,我們決定各自行程後,再相約回飯店相見去吃午餐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
而約好的旅伴也要能夠彼此溝通才會開心
下午在道頓堀附近閒晃後,陸續採購部分回飯店等友人
而剛好也趁時間偷偷在飯店休息一會兒,以備下午正式瘋狂心齋橋採購藥妝

因我們為了吃已查好的道樂午餐套餐,趕在三點多左右去飽食
一進去道樂就覺得好厲害,專業穿和服的服務員接待
上了樓層後,進玄關需脫鞋用餐
讓我走路都跟著像穿和服的日本女人一樣呢!
我們挑選的時段非常棒,這層用餐人很少,店員也幫我們安排在角落
但角落的視野很棒,可以望向日本河畔及心齋橋
而服務也相當地周到,我們當時點了近四千日幣的套餐
蟹肉料理真的處理的連不熱愛吃蟹肉的我都稱讚!
而且相當地飽足也相當享受!


吃完厲害的道樂後,我們正式進入瘋狂採購時間
雖然Zora不太喜歡滿街是人的商業區
而且走在心齋橋根本不用擔心自已在日本,會有錯覺自已還在台灣
因為進去藥妝店可能滿是台灣、大陸、香港、韓國的口音
除了店員是日本人外,也有幾家店員直接就是講中文!

這次因幫家人買藥妝,很熱心的在比價
但比到後來,真的覺得心齋橋太長很累!不用比!
於是走到很後面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
較非主要人潮的區域,藥妝及店家都要關了
發現愈往後面的藥妝,便宜的較多!
只是有些是有限量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abeard遊戲攻略】照片任務圖鑑

圓剛擷取盒GC553+OBS錄製直播好幫手!不專業開箱~

【Seabeard遊戲攻略】-島嶼 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