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天購物分享-轉送Japen


今天想分享剛收貨的日本樂天購物商品
其實自己沒做過海外的網購
想說辦張日本樂天信用卡可樂天市場買買東西累積點數
也滿足自己近期無法出國去日本的憾事
因為前陣子日幣大跌
覺得或許可以買個台灣較少的電器使用
在PChome查過價格
於是決定爬一下日本樂天市場價格
話說Zora查了大半個月才終於捨得出手下單
只是要提醒想海外網購的朋友們
兌換匯率及運費不一定比較便宜
且會有貨品維護問題
都應自行承擔風險
電器類也會有需顧慮電壓問題
請下單前都需思慮
因為Zora想試試海外網購樂趣
也準備好承擔風險下單
也請大家考慮清楚再購買喔

廢話不多說
先說這次我在日本樂天購買前置作業準備那些
1、日本樂天會員帳號
      Zora爬文網站如下圖:

2、日本樂天信用卡
      結帳時有時點數可較優惠折扣
3、轉運點日本網址
      若店家無海外運送,可申請轉運網站會員,網站即會提供日本網址給會員去登記予店家寄送
      目前最大家的有「tenso.com」及「轉送Janpen」,這次我使用為「轉送Janpen」
       圖片如下:
    Tenso.com在東京

        轉送japen在大阪


因為查過運費計算方式,所以為了省運費
特別找了同一家商家購買商品
這樣較可確保可在店家就先集貨成一箱送至轉運站
這樣可免於在轉運站時,多花一次集貨費用
不過是這次我的商品大小可集一箱喔

在樂天下單前,記得要注意店家是否有免運費
有的留言評論或是滿多少日圓即可免運費
因為Zora著實怕自己忘記寫評論(有的還會多送東西)
而且也不太會寫(雖然可以複製一下日文修改一下)
但是怕麻煩的我只好選擇找免運費或消費滿日圓免運的店家下單
下單後店家及樂天皆會寄一封確認信函給客人
因為我是用信用卡刷卡
所以店家確認購買信函後,會再寄一封預備出貨的訂單信函
信件會告知包裹編號可供查詢(樂天也同樣會做確認)
樂天確認出貨資料填寫完畢後
店家會依資料做配送(配送點為樂天填寫的地址)
而送至轉運站的公司會協助確認物品並E-mail告知客人貨已收到
等轉運公司估價好運費時,會再發信告知客戶金額
確認運費後,客戶付款完則會開始做配送
貨到轉運站前後作業,到寄來台灣差不多四天左右


於是乎,終於讓我等到可愛的電器用品
真的超適合一二人使用吶
日本人真的好貼心~包裝也好漂亮吶
明細貼在側箱

為何有的台灣有,要在日本買?
因為限定色吶XD
讓我學著煮飯和打果汁唄~^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abeard遊戲攻略】照片任務圖鑑

圓剛擷取盒GC553+OBS錄製直播好幫手!不專業開箱~

【Seabeard遊戲攻略】-島嶼 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