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享》天瀚Aiptek Mobile Q20微投影機-開箱文

首先Zora敗了一台看了很久的微型投影機
因為沒使用過,決定買便宜一點的測試
而我又特愛pchome網購
他們家的效率真是沒話說
尤其是24小時的購物平台
訂完隔天就來了

加上可憐的我爬了很多文章和YouTube 
發現文章多為廣告文
而YouTube 都是外國人介紹的開箱文
於是決定自己寫一篇中文的開箱文讓大家分享

天瀚公司的這台配件很簡單
只有usb充電線
若是想要投影的話則需要加購適合自己要投射的配備
天瀚Aiptek Mobile Q20微投影機
可以接的有
1.AV(IN):基本上請買線材時要買影音AV輸入接口
2.HDMI:它是Mini HDMI孔,所以要看個人配備另一個是那種接頭
3.音源(耳機):聲音輸出的插孔,應該也可插喇叭(還沒試)
4.SD Card:記憶卡,可直接插入後播放圖檔,但需符合檔案格式
5.USB:可用來充電及隨身碟使用

基本上Zora是用筆電接微投影機
因筆電有一般的HDMI 孔
所以買的是HDMI 轉mini HDMI
線材一般在3C店面或電子材料行都買得到
網購也很方便
但建議不太清楚接頭的可到店面詢問再購買
也可以拍照在手機給老闆看或自己參考
避免買錯接頭

因為微型投影機,所以在投射的範圍及尺寸都別太要求它
差不多一間六、七坪的房間使用就已足夠
在光線部分,因為明流度本就不及大型投影機
建議暗一些會清楚多
其實色彩部分出乎我意料之外
比想像中好
以三千多價位的微型投影
個人認為已適合小資男女使用喲

而且微型的好處就是不佔空間吶
也方便攜帶
若是小型會議或是在家看電影(沒有大電視的人)
都還滿適合用的呢

尤其是冬天很冷懶得出門看電影
這個真的還滿好用的
所以Zora男友覺得我都在使用長看者用品
因為在下是躺著投到天花板看吶XD

其實這台微型投影,我還打算用來玩XBox及接平板或手機
只是都還沒試用
若是試成功了
再更新給大家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abeard遊戲攻略】照片任務圖鑑

圓剛擷取盒GC553+OBS錄製直播好幫手!不專業開箱~

【Seabeard遊戲攻略】-島嶼 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