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食趣】甜福早午餐

前陣子和男友無克制的吃早午餐
其中一家是有些部落客也有介紹的早午餐店
而這一家則是前同事好友介紹的早午餐
身在巷弄之間,能被發現我覺得也很厲害
只能說網路真偉大!呵呵
甜福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
是採木頭材質的建材,裡面有一些小沙發
很有悠閒的氛圍吶!
其實甜福說找也滿好找的!
捷徑就在文化路靠著星辰銀行鄰旁麥當勞的一條小巷弄進去
只是進去後遇到的第一家轉角早午餐可不是甜福
是另一家人氣超旺的好初早餐吶!
但因為人真的很多,還是直直騎向了另一個轉角的甜福

男友是第一次和我吃甜福,所以分別點了
【義式田園雞組合】179元
【精典法式組合】179元
我的飲料換成了奶蓋熱紅茶(補差額即可)
它們家的早午餐很讓人覺得滿足吶!
有生菜沙拉和果醋、和薯泥
(男友覺得不是馬鈴薯都不叫薯,只能叫地瓜泥= =,不知何謂地堅持)
只是二道都是滿好吃的,田園雞很嫩
可是每次男友都會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
尤其是我點的法式精典,他吃著自己的田園雞還妄想我的法式...嘖嘖嘖
不愧是愛吃情侶二人組,其實我也妄想吃他的
不過理性的我還是很淺嚐他的幾口...開心吃著我的法式早餐
喝著他羨慕的奶蓋紅茶...哈哈哈...

甜福營業只到下午五點,所以我們快中午來吃
剛好沒很多人,不過我們入座食用時就已陸陸續續一堆人來了
順道說聲,我們可是吃平日吶!!!
整體來說,真的好吃喔!價格雖以早午餐有些偏高,但內容還滿豐富的
所以算滿合理的價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abeard遊戲攻略】照片任務圖鑑

圓剛擷取盒GC553+OBS錄製直播好幫手!不專業開箱~

【Seabeard遊戲攻略】-島嶼 part1